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祝大家新年快乐!!

除夕的那一天~~

跟很多人一起吃团圆饭...唱k..和很多酒!!vsop&cordon bleu..40%酒精!!rm600的酒一下子就喝完了!walao..浪费到...TT过后还有帮姐姐庆祝16好的生日...secret recepi d cake..超好吃的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表姐n堂妹~~~他全部人说我的脸很红..说我喝醉了..可是我真的没醉!!!冤枉啊==脸红不代表醉了...








我最爱的姐姐!!他就真的有点醉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哥弹钢琴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在拍自己的脸有几红...不过好像太暗了><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终于不红了!!yeah~~

真的玩得好开心~不过回家被逼收衣橱...不动作莫放上去又倒下来,很麻烦的咯!!

happy chinese new year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