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GENTING

跟颖蓉的家人去云顶。。还有她姐姐的bf...
共6个人。。睡在一间小房~很温馨~
因为她爸爸每次上云顶赌博,所以好像连几个警察都认得他了=='
我们4个年轻人一起去走。。每一餐都吃得好丰富。。
我的$好像都用在打机。。不过没关系~开心就好~
半夜1点吃mamak....超饱的!!我活到酱大都没吃过那么丰富的夜宵><
COKE,ROTI TELUR,TOMYAM,饭。。好多好多。。
睡的时候差不多接近3点了。。
然后八点起来。。
本来说好要一起玩FLYING COASTER,
哪里知道。。。
under maintenance!!!!!!!
去死啦。。
我听她妈妈说好像还有免费3间房。。
所以可能下个礼拜又要来。。
不过我有课叻!
不懂能不能去。。。
我也希望能~
很感谢我的好朋友!
有事情都会跟我分享 =)
i love you~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