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4, 2010

跟韵约好明天去midvalley~说是要去听教育展。。

还在那边假假。。看就懂她要去shopping=.='

要考试了还有心情出去?我一个字都还没开始读!!

还剩一个星期叻。。很担心咯。。

突然有人问明天要不要去genting..with 3zhong..

我超想去的!可是没交通=(  跟朋友去云顶是我其中一个愿望!!

haiz..4Azhong跟3忠 真的没得比..不明白为什么4A忠那么静。。

我想回去初三!初二也不错!

真希望未来有一年能在云顶跟朋友度过我的生日。。

不管怎样。。

希望明天去midvalley能遇到朋友!遇到朋友会很开心的~

遇到靓仔也不错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