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终于说出心事了!=)

跟韵去midvalley...

今天我们可以八点多才回!所以就慢慢走。。

试辽很多衣~

下午饿了。。她拉我进一间餐厅,delicious~

说价钱应该不会很贵。。结果吃一小盘竟然要20块==’

天啊。。我在存钱买手机叻!T.T 算了..

然后她说了很多她的心事。。

我也跟她讲了我的心事!!

本来打算高中毕业才说的。。因为现在没胆。。没想到那么快就爆出来辽!

我们全部谈的都是xx事~

那件事情到现在我还放不下。。

唉。。我觉得她比我好很多咯。。

她也是很笨的。。不会珍惜眼前人。。

以后会跟我一样的!!

希望她能理智一点啦~不要酱傻~

我真得很开心能跟她讲这件事!每次要找人说却不懂要找谁。。

因为他们没经历过,不明白我的心情。。

只有韵了解吧。。^^

讲讲讲到晚上回家。。

她下我车时我才想到我们还没去教育展!!!

早就知道一定没去到!!

有这样浪费了一整天!

唉。。天保佑!!希望考试不会太差~

我已经很惨了。。什么事都不顺利=(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