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5, 2010

清明节到了。。
我们去扫墓。。
太公的坟墓很高,是属于banglo型的~
那块地应该很贵吧!XD
突然觉得他们很重要。。
没他们就没有我。。
不过没有我也好拉。。
活到那么不开心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从去年开始家里开始有问题。。
全部人感情越来越不好。。
尤其是长辈。。
真得很讨厌这样!!
我每天都不想看到他们在家。。
每次他们放工回来我整个人就很不爽。。
跟哥哥和姐姐一起就行了。。
都不会吵架。。
我今年最头的3个愿望包括了
1。家庭和谐,全部人身体健康快乐
2。世界平安,没有暴乱或天灾,没有那么多人死
3。(秘密><')

今年真得很不快乐!!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